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赤历十四年,公子耀婚于我王。

王耀和阿尔结婚了,婚事办的挺好的。就是王有点中二 跟小孩子似的。

结婚的前一天阿尔偷偷跑王家宅邸去看了下自己未来的皇后。大半夜吓了王耀一跳。王耀以为是贼抄起剑就要砍过去。

王耀,何许人也?德才兼备,能文能武。看上去挺瘦弱好欺负实际上转眼就能让你悔的肠子都青。1

阿尔被王耀凶猛的气势给吓着了,当即求饶。王耀这才发现是要和他结婚的国王。王耀冷哼一声,说阿尔半夜偷偷跑别人卧室还不走正门,君子尚且不这么做更不用说王了。除了君子还有什么?小人!阿尔一听王耀把他看成小人了,两人一言不合打起来。后来这事惊动了家主。

王父扶额,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训了王耀几句后就把阿尔送回去了。王耀不满,还委屈。他把这些都怪到阿尔身上。

结婚那天俩人还大吵一架。好在结婚过程没什么大问题,这让所有人都松一口气。

主婚的弗朗斯尼桑表示他们一直在吵,只是你们没听见。

可想而知这俩人婚后生活不可能好。

可想不到的是王耀竟然跑回家了。王耀父亲不在家,出差了,母亲心疼孩子,就没赶回去。

就算父亲回来也没把王耀赶回去。

阿尔也很倔强,坚决不去接回来。

于是王耀在家住了两年。

民间盛传王和王后不和的故事,甚至出了各种话本和册子。玩的不亦说乎。

就算如此阿尔也不肯去接。

亚瑟和弗朗商议这也不是办法。于是亚瑟去把王耀接回去了。两年的时间两个人都懂事了不少,碍于面子而已。

两个人维持着表面的和谐。

 

 

贰。

王和王后关系不和,常年分居,一见面就打架,就算是接见外国来宾也不忘记斗嘴。

犹记当年黑棋来访的时候,赤棋所有人都胆战心惊,生怕沦为笑柄。黑棋国王笑着说,既然你们王和王后处不来不如把王后让给我,我会好好疼爱他的。亚瑟正要发作,阿尔站了出来。

朕的王后你怎敢觊觎?不论朕喜不喜欢他都是朕的王后,如果你敢染指,就是想开战!

对于阿尔的“护食行为”王耀还有点高兴。起码还是在乎自己的。王耀也不知道明明那么讨厌阿尔此时此刻竟然还会高兴。阿尔做的,不是天经地义吗?

不过伊利亚似乎不想就这么放弃。

伊利亚不怕打仗,但是他要为国家考虑。于是,他找了群赤佣兵趁赤棋王室外出巡游的机会把人给绑了。

因为干的非常好所以没有发现线索,猜到了可能是万尼亚,苦于没证据。

王耀辗转到了黑棋王宫,成了伊利亚的禁脔。王耀想跑,但是伊利亚看的太紧了。时值九月,黑棋开始进入冬天,天寒地冻,王耀就算是想跑也跑不掉。

王耀也很苦恼。伊利亚的强迫对他来说是极大的羞辱,几次寻死腻活。

 

另一边阿尔又气又恼,知道在黑棋就是要不回来。

气!

 

王耀心性特别高,不肯忍受这种屈辱,绝食。这倒是出乎意料。在伊利亚眼里王耀不算强壮(交过手,王耀确实有两下子),他只觉得王耀是个秀外慧中的花瓶。王耀说宁可死也不当禁脔。

后来王耀还是跑掉了。在娜塔莎的参与下。

夏天的时候,大概是五月份。娜塔莎和王耀见面了,娜塔莎直言自己不喜欢王耀,希望他能赶紧走,越远越好。王耀也直言不讳地告诉她自己不喜欢这里,想赶紧走,越快越好。冬妮娅知道他们两个的计划,不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娜塔莎放王耀走了。

王耀回到赤棋,见到阿尔俩人先是吵了一架。王耀不爽,赌气说“就不应该记挂着王后的身份回来”,话音未落,阿尔抱住王耀,说“欢迎回来”。王耀终于有了回到家的感觉,回抱阿尔,说:“我回来了。”

然后两人又开始拌嘴。

“你真矮,抱你还得弯腰。”

“你以为都像你一样关长个子不长脑子。脑子里除了憨八嘎就是可乐。”

“你的脑子里全是小笼包!”

“……”

旁边的亚瑟和尼桑一副关爱智障的样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