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三)

本来是想一天一更的,现在发现太高估自己了QAQ通宵n天终于赶完作业,马上又要考试,日更的事就无限后延吧(泥垢!)
然后
食用说明见序
文渣见谅
脑子一抽就有了
中国喵
欢迎光临,您今天也是来看王耀的吗?
您等一下,我去叫它。它现在应该在看着另外几只中国喵吃早饭。它的精神状态一直很好,特别在遇到同样来自中国的喵以后。王耀就像大哥一样照顾着它们,这让我省心不少。来,介绍一下。这只雌猫叫林晓梅,似乎到了青春期,经常和王耀闹脾气。以前可是寸步不离。这只特别乖巧的叫王濠镜,是我们这里乖的喵。那只叫王嘉龙,是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喵之一。
日本喵?前段时间不知怎么了日本喵突然和王耀打了起来,然后它们的关系就彻底冷淡了下来。好在现在恢复了。有时候还会看见它们两个一起玩的场景。不过显然其它的中国喵还是不怎么喜欢它。
谢谢你带来的茶,王耀一定会喜欢的。还有这点心,王耀已经好久没有吃到家乡的美食了。小店新开张,忙了好久都没顾得上给它准备食物。我真是个不称职的主人。作为最早来到我身边的喵,王耀一直很乖,从来不吵闹。第一只意它是我从小养在身边的喵。那时我忙于工作不能经常陪伴它,它却给我带来了惊喜。嗯。一开始还很小心,可能是凯撒的缘故王耀很快就振作了起来。王耀和凯撒非常合得来。看到凯撒有了玩伴我也很快乐。这也是为什么在您找到我的时候我果断拒绝的理由。好了,不谈那段往事了。我去泡茶。王耀一直都喝您带来的茶。您没来的那段时间茶喝完了,我就亲自给王耀买茶叶。不知道是我不会挑还是其它原因,王耀不怎么喜欢。
哦原来是这样,果然是我不会挑选啊。
王耀,这是你的茶。尊敬的顾客,这是您的茶,还有点心。亚瑟要一起来吗?你的茶已经泡好了。
另几只中国喵啊,不是我买的,更不是我捡的。我只捡过一只。那几只是王耀领回来的。很惊讶是吧?就像当初那只意大利喵领回王耀,真的令我又惊又喜。这也是我决定开店的动力。
哈哈,王耀还是这么的粘人。
尊敬顾客,还需要点什么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