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四)

老规矩,使用说明看序
真的不会写了QAQ
以及小透明我对不起你QAQ

加拿大喵

诶?您说您感觉走东西压在您腿上?
哈哈,那时马修。一直会隐身的喵。
来,马修,让喜欢你的顾客看见你的美丽?他很可爱是吧?可爱的长呆毛,还有脖颈上柔顺的棕色毛。简直让人爱不释手!这是一只安静的喵。对,他和阿尔弗雷德是一个品种的。只不过这只来自加拿大。由于喜好不同,马修看上去要比阿尔小很多。其实马修要年长些(笑)。是,阿尔喜欢吃快餐也是我给惯的。可是每当我看到阿尔那双好看眼睛就狠不下心来。心想就这一次,最后一次……每次都是这样,然后阿尔越来越胖了。不过我已经督促他开始减肥了。而且时不时的也会看到王耀训练阿尔跑步。没没这个时候总会有一群喵在旁边呐喊。别看王耀是这里最年长的喵,跑起来一点都不慢。几下就能追上。他们有的时候也会静下心来一起玩,互相分享食物。
这是您要的猫粮。美味的枫糖饼。这是您要的点心,可口的华夫饼。别看我这华夫饼不好看,可是我敢打赌全市我家的最正宗。哈哈,被您猜出来了。是的,我们这里有一只来自比利时喵,只吃正宗的华夫饼。可是我没有足够的资金从比利时购买,只好自己动手。幸运的是我遇上一位来自比利时的热心人,她教会了我华夫饼的做法。也许哪天我也该学学中国点心的制作方法。王耀的食物,一直由那个中国人提供。前几天他有事没有来,我试着做了点点心。王耀虽然也吃,可是我能看出,他不是很喜欢。他太懂事了,从来不会像其他的喵那样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
哦,言归正传,我们来讨论下马修吧。他那么可爱。安安静静的,连叫声都那么的轻。它一向乖巧,从来不给我惹麻烦,除了额……存在感低了点可能,有时候会不小心忘记它这一点我真的很抱歉。上次阿尔跑出去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后马修竟然把它带回来了,虽然马修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