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五)

老规矩,使用说明见序(不会超链接只能辛苦你们了)
小学文笔
看看就行别当真
之所以这么短全是懒的结果
法叔我真的爱你的
可能有bug欢迎指出不用客气

法国喵
那只看上去华丽丽的喵是那个国家的?猜猜看。
没错,是法国的。他的名字叫弗朗西斯,不仅自己华丽,它还会把周围弄得华丽丽的。所以想要亲近它的人一定要注意仪容。至少不能太随便。弗朗不喜欢磨爪子,因为那样会弄坏家具。我给它准备了专门磨爪子的东西,然后这个孩子用了一天的时间把那东西用鲜花缎带装饰起来,让那东西成了艺术品。精致已经无法满足它了,它需要的是华丽。这不仅仅表现在它对周遭事物上,还有饮食上。
弗朗是只对食物非常讲究的喵,所以我不能经常喂猫粮。说起来一般的猫粮它不会吃,那些太普通不够华丽,必须是皇家猫粮。每天口味不能重复。而且吃的时候也不能太随便。至少要有餐前点、正餐、后餐点心这三部分,然后红酒是必须的。它的食盒是定制的,市场上是太普通好无美感可言。
有时候你能看见弗朗和王耀讨论吃的。在这一方面他们有很多的共同语言。
哦,还有一件事,让弗朗远离亚瑟。请一定要记住。他们在一起总是玩着玩着就开始打架。每次打完架我都要花好长的时间给他整理毛。它那顺长的毛搭理起来很辛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