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柒)

使用说明见序(实在不会弄链接靠你们手动了,土下座)
纯属娱乐勿当真
无论是语言还是句子还是符号的使用还是那里有问题请一定要提出来!
小学文笔

意大利喵
意大利喵可是非常可爱的喵(*๓´╰╯`๓)♡。喜欢吃好吃的,特别是意大利面和披萨。梦想是和天底下所有的喵做朋友,特别是女孩子。意大利喵非常粘人,两只都是。它们不喜欢打架,讨厌孤独。每当有客人来他们都会一蹦一跳地跑过来。这两只意大利喵是兄弟。算起来是我已故的那只意大利喵的后代。凯撒去世让这两只喵失落了好久。我的一位宠物医生朋友说我需要给它们找两个同伴。他们太小了,而我那时候又很忙。如果我不能抽出足够的时间陪伴我的宠物,那么我就应该替他们寻找伙伴。这是也是我做为主人应该做的。
我本来想至少王耀还会替我照顾一下他们。可惜我错了。王耀做为我仅剩的一只成年喵,根本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幼喵。再者,王耀那会儿才刚刚成年。进入发情期后就算温顺如它也会变得暴躁不已。那会儿也巧,隔壁住着一只西班牙喵。外面也有几只年龄相仿的喵。它们现在都是我的喵了~
忘了说,这两只喵一个叫罗维诺一个叫费里西安诺,罗维诺是哥哥。别看罗维诺平常对费里爱答不理的,其实挺关心费里的。昨天还因为费里跟路德打了一架,虽然那是个误会。路德一向忍让并没有真的跟罗维诺打以及西班牙的那只喵及时赶来带走了它。西班牙喵非常了解罗维诺,可以说罗维诺是它带大的。不是我说,西班牙喵简直要把罗维诺宠上天了!罗维诺现在一点都不听我的话。每次想要说说它就跑西班牙喵身后藏着。西班牙喵只会不停地点头看起来接受批评了其实从来没有改过哪怕是一点。
以前罗维诺跟着西班牙喵时不觉得,现在把他俩分开后……哦,我是说它们的窝,我可不忍心把两只感情好的喵分开。那样太不人道了。以前条件不好,只能让喵们几只挤在一起,现在条件好了我就给他们每人准备了一个窝,每个窝里我都会放点他们喜欢的小玩意儿做装饰。然后罗维诺的窝就出奇的乱。每次整理它的窝都要花上好长一段时间,你说怎么能不生气?
你说窝上的牌子啊。哈哈,我给起的名字。藏梦空间(本家梗)。我觉得很恰当呢。
罗维诺最爱的是披萨,我们店里有罗维诺最爱的番茄披萨,是和罗维诺培养好感度必备品哦。罗维诺性格比较傲娇,跟亚瑟差不多。啊,亚蒂,不要突然窜出来,别生气我并没有指责你的意思。你的傲娇也是你的萌点。嗯——让我们继续之前的话题吧客人先生。罗维诺比较傲娇,一般不会主动亲近人。嗯,也不亲近我,大概是因为我总是训它吧……我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想让它稍微注意一下而已。
说了这么久的罗维诺,再让我们说说费里西安诺吧。
和罗维诺不同,费里西安诺喜欢整天缠着路德,路德也很迁就它。只要有路德在我从来不担心费里会出事。费里性格很好,和谁都能处的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害怕亚瑟。这让我很不解。
有没有感觉兄弟俩差的有点大?哈哈。和罗维不一样的一点是费里会把自己的窝收拾地整整齐齐。费里一向很乖,只要有pasta就会很快乐。是只可爱又淘气的喵。
现在费里喜欢和路德还有日本喵玩。在路德来我这里之前,费里喜欢和另一只黑猫*玩。那只黑猫我给它起名路佛斯(这个名字是借用的黑*狐),可惜早夭……算了过去的事情就不提了。路佛斯死的很突然,那时费里刚从他爷爷离世的阴影里走出来我怕它再受打击就趁早埋了他。就在我家的花园里。这样路佛斯也可以一直看着它最爱的费里一直陪伴着他最爱的费里。说实话这是我唯一能为它们做的了。路佛斯是个好孩子。它死时身上满是抓痕……
路佛斯的突然消失并没有让费里太伤心,因为我骗了它。费里一直以为路佛斯只是暂时离开。但是我想心思细腻的它一定已经察觉出了一些。那段时间费里也成长了不少。遇见路德时费里已经长大了不少。我能明显感觉到费里开朗了不少。它甚至还交了新朋友。虽然它的新朋友一只跟在我身边。
费里和他哥哥一样非常喜欢美食,特别是pasta。似乎我已经提了好几遍了。算了也不差这一边了哈哈。
费里和罗维这两个孩子,有时候真像一对兄弟,经常做一些蠢蠢的可又偏偏让人恨不起来的事情。有时候又不像兄弟,特别是性格,简直两个极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我最爱的喵之二。

*黑猫:想必大家猜得出是神罗。本家没有给出设定所以私自决定了。至于为什么是黑的,因为神罗总是穿一身黑。而且不是都说路德是神罗的转世吗(据说本家已经承认了),所以就成黑的了。喵~

————————————————

终于写完了,字数证明窝的诚意(虽然也没多少)。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真的很开心,还有那些阅读我的文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谢谢大家。
虽然我很懒但是我会坚持的。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