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失踪人口回归)

太久没更忘了第几话系列
应该是第捌话
老规矩请先看序(不会超链接请自戳)
窝真的没有弃坑,真的,你们要相信窝,我会一直坚持更的。
窝想开新坑——
文笔不好请见谅
更新缓慢请见谅
好吧谁来告诉我lof怎么弄每段的空格
短小真的对不住了

露西亚喵

你好,先生。
是的我又来了。和以前一样只要伏特加。
原老板是回国了吗,我已经好久没见着他了。上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有些感冒,他身体还好吗?
不不,我喝不惯度数那么高的酒,是伊万喜欢喝。大概是来自俄/罗/斯的缘故,伊万酷爱喝酒,特别是伏特加。有时候连饭都不顾得吃。顺便一提,像啤酒那种酒精度数低的就在它看来与水无异。
不不,伊万只是我的一只喵,一只很喜欢喝伏特加的喵。很惊讶吗?喵竟然喜欢喝酒。但是伊万确实如此。
伊万是我当年去俄/罗/斯的时候遇到的。它和它的主人走散了。时值隆冬,伊万还是一只小喵,我看着心疼,就把它抱回去样了几日。原本我还担心他和我家的喵玩不到一起,后来发现是我多虑了。王耀很喜欢它,也很照顾它。要说明一下的是,王耀不是人,是我的一只喵。它是我迄今为止养的最久的一只喵,也是我所有喵里最年长的一只。它体型不算大。明明岁数不小了却还像个娃娃。在我还在忙于工作的时候王耀很细心地帮我照顾家里的小喵。王耀很会照顾小喵,也很讨人喜欢。在王耀的帮助下伊万很快就适应了新的环境。同时我也在努力寻找伊万的主人。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找到。
那时我的俄语很蹩脚,买个东西都要说上很长时间。
我为伊万失去主人而感到伤心。好在他现在也很开心。我不信猫不念主的说法。有时候伊万还是会流露出伤心的神色。
那时我就已经发现伊万喜欢伏特加。考虑到伊万还小,我每天只给它一点儿。它也很听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伊万喝的越来越多了。不过伊万醉的时候特别可爱。它本来就很大只毛绒绒的,醉了后会围着你来回蹭。蓬松的毛蹭的人痒痒的。伊万醉了后格外粘人。它的声音软软的,特别好听。
伊万特别喜欢有阳光的地方。天气好的时候伊万就会趴在阳台上晒太阳,抱着它的伏特加。有时候是向日葵。伊万喜欢向日葵。我们店里也种了不少。秋天到的时候我会拿来炒瓜子。哈哈。我炒瓜子的手艺还是不错了。来年秋天请你吃。
伊万也喜欢瓜子,当然,我是说他不知道我摘了葵花炒瓜子儿的时候。大概是前年,我摘向日葵的时候正巧伊万在阳台上晒太阳。伊万亲眼看见我把整个花盘剪了下来,漂亮的小眼睛瞬间泪汪汪的。看着那双眼睛我心里莫名生起一股罪恶感。天呐,想想那时,一只毛毛茸茸的大猫趴在玻璃上,眼泪汪汪地看着你。当时我就发誓再也不自己炒瓜子了。虽然第二年我还是自己炒的。
王耀不喜欢吃买的瓜子。它是一只对吃很讲究的喵。这一点和我养的另一只喵很像。伊万刚来我家的时候和王耀最亲近。王耀很擅长照顾小猫,喵们也都喜欢和它亲近。正是托王耀的福,伊万很快融入到了新环境。现在在店里很快乐。平常吃饭睡觉打豆豆,偶尔和阿尔弗雷德打个架拌个嘴。
说起他们两个……伊万来我家的第一天是它们两个唯一没打架的一天。现在想想大概是新环境太拘谨的缘故。阿尔弗雷德总爱去戳弄伊万,三戳两戳伊万就火了,两个人,哦,确切的说是喵就开打了。其它的喵一开始的还会去劝劝,现在都坐旁边围观。王耀更狠,借此教育小喵。用实际例子讲述打架的坏处。
是啊,真的好累。每次两个都把自己弄一身伤。也想过把他们两个分开是什么的,可惜没什么用。
您这法子不错,我可以试试。如果他们两个不再打架我真的得好嗨谢谢您。
哦,对了。我开了家咖啡店,有时间可以去坐坐。我想伊万一定会喜欢你的。

问题来了,买酒老板出的什么主意?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