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二)

使用说明见序
补充两句:
无cp
纯属脑子一抽

美国喵
阿尔弗雷德。这是这只喵的名字。脖子上的棕色毛很美丽是吧。
这是这只喵的最爱。是的,它不怎么喜欢吃猫粮。这只跟它很像的喵来自加拿大。如果把它们搞混加拿大喵会很生气的。其实它们很好区分。您看,喜欢缠着亚瑟的就是阿尔。它是一只很欢脱的喵。喜欢上蹿下跳。来我们店的年轻人都喜欢和他玩。特别是扮演英雄的游戏,他会很享受。
哦,忘了说。您看到那边那只像熊一样(??)的喵了吗?对和那只黑色的中国喵在一起的那只。它很大只是吧。请不要让这两只一起玩。就算亚瑟和那只中国喵都在场。他们会突然打起来。就在昨天,阿尔还和那只俄罗斯喵打了一架。甚至打翻了一盆花。那盆花是我一个重要的人送的。被糟蹋让我很伤心。我没有因此惩罚阿尔。他是我的爱。我爱这里的每一只喵。
是,快餐是他的最爱。特别是蓝蓝路。有位自称hero的客人每次来都会带M记给他。不过最近不知为何好久没有来了。阿尔从不挑食,这点我很欣慰。我们这有只法国喵对食物要求非常高。没错,就是那只,最华丽的那只白色的。
诶!王耀!不要再催着阿尔还钱了,快从阿尔身上下来。王嘉隆又被亚瑟拐跑了(耀喵果然上当跑走了)。阿尔你也是,不要再在顾客面前跳来跳去的了。瞧瞧,毛都乱了。赶走王耀就这么让你开心?过来,让我给你梳理一下。不要乱动!梳理好毛再和客人玩。没有人会喜欢毛乱乱的喵。作为世界的hero不也应该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吗?
好了,去和顾客玩吧。我也该给亚瑟准备下午茶了。
祝您和阿尔玩的愉快,尊敬的顾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