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咖啡馆(一)

英/国/喵
这只可爱的折耳喵来自英/国。很可爱是吧?它眼睛就像祖母绿宝石一样美丽。看样子它很喜欢你。要知道这只折耳很少会主动与人亲近。
它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亚瑟。如果您叫它亚蒂我想它会更高兴。
哦不!亲爱的客人,请不要把它和那只来自法/国的喵放在一起。它们会吵架的。如果您想和更多的喵一起玩不妨考虑一下那边正在进食的美/国喵。您问我为什么会喂喵汉堡和可乐。哈哈。您有所不知,那是它的最爱。如果您发现亚瑟对那只美/国喵爱答不理,那只是亚瑟在耍傲娇。这只美国喵刚来的时候,还很胆小。亚瑟便一直守在它身边直到它熟悉这里。是一只很贴心的喵,不是吗?
啊,下午茶时间到了呢。不,我没有喝下午茶的习惯。是亚瑟。尊敬的客人您愿意和亚瑟一起来杯下午茶吗?这不会列在账单里。这只可爱的英国喵就像英国的绅士,每天的下午茶必不可少。这是下午茶点心,亚瑟的最爱。如果美国喵过来您可以用点心邀请它加入。不过一般情况下美国喵会带走点心,更多的情况下美国喵会直接离开。对它来说可乐和汉堡更美味。
请不要把点心给其它喵。特别是这只!这里有绿茶。它很可爱是吧。就像亚瑟。哈哈哈,你看,我们在它面前夸其它喵它吃醋了。好了好了,我们的小绅士,你是最可爱的,没有之一。
您问这只喵?它来自中国。是亚瑟的茶友。它们经常会一起喝茶。也是亚瑟的玩伴。这是一只热爱美食的喵。容我再此强调,千万不要随便喂它食物特别是亚瑟的茶点。事实上亚瑟的下午茶点心只适合亚瑟。所以我每天只会准备一块。
好的,拿铁是吧。我去给您准备。
这是您要的拿铁。
好了亚瑟,司康饼一块就可以了。不要跟我撒娇,不然我明天给您准备凉透的红茶。阿尔和伊万吵起来了,王耀一只喵拉不住,你去帮帮它吧。
我只是说说而已,它们都是我心爱的喵,怎么可能忍心给它凉透的红茶。只是司康饼吃多了我真的担心它会生病。阿尔和伊万?还好,它们不会真的打起来,更何况亚瑟和王耀在场。
您说阿尔是那只?就是那只喜欢汉堡和可乐的美国喵。
一共123元,谢谢惠顾。亚瑟,过来说再见,感谢它今天陪你。
这里是坐落在郊区的喵喵主题咖啡厅,全国最大的主题咖啡厅。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喵。欢迎您的到来。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