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六)

使用说明见序
小学文笔
看看就好勿当真
下次更新为止,反正不坑
因为是一个国家的喵所以就扔一块儿啦
食用愉快~

德国喵

这只来自德国的喵十分有德国人的特点,认真而又严肃。它不仅会认真搭理好自己,还会替我照顾好另一只德国喵和那只喵。没错,就那只,一直缠着它的意大利喵。说缠着不太确切,它们是好朋友。哦,忘了介绍,这只看上去就很认真以及它确实很认真的喵叫路德维希。最喜欢的食物是香肠和啤酒。有个几乎形影不离的玩伴。
那边那只带疤的白喵是路德的哥哥,叫基尔伯特,也是德国的喵。为了证明他们是亲兄弟我特意给他们准备了一样的丝带。基尔是一只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开心的喵。性格比路德顽皮的多,小时候特别喜欢跟别的喵打架。你看,这倒疤就是那时候留下的。我请了还几个兽医都没能让这条疤消失。好在现在他现在安分了好多。基尔非常喜欢去找匈牙利的那只喵,就是那只,戴着两朵天竺葵的喵。不过那只匈牙利喵看上去不是很待见它,经常拿平底锅拍基尔。哦,别问我那平底锅怎么来的,我从没给我的喵准备那种东西!
比起喜欢到处玩乐的哥哥,弟弟路德认真多了。它会在早晨醒来后认真的整理好自己,窝,然后在意大利喵扑过来时举起爪子给它理顺睡乱的毛,然后替它整理好窝。有时候窝还会在路德的窝里发现意呆喵呢。哈哈。这也是为什么路德的窝比其他喵的窝大好多。
基尔也很喜欢那只意大利喵。那只意大利喵还很小的时候基尔就会经常围在还很小只的意大利喵转。
那两只啊……玩得这么开心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啦。它们三个从早就喜欢一起玩。曾经联起手来和匈牙利喵还有奥地利喵打架,结果被匈牙利喵一个人秒杀。好好好,不是秒杀是你让着它,你那么帅怎么可能输,别再挠我了好不好?基尔乖~去和你的朋友们玩去。
尊敬的顾客,小店今天要打烊了。感谢您听我这些唠叨,欢迎您下次再来。
……
弗朗,基尔,安东尼奥,你们下次注意一点好不好?我不介意你们跑到院子里玩,但是我不希望你们把自己弄的这么脏。稍稍体谅我一下好么?每天准备各种茶和料理已经很辛苦了,你们这群傲娇不正宗又一口都不肯吃。弗朗西斯,如果你今天回窝晚了可不能抱怨,你看看你的毛,上面全是淤泥,你们在泥潭里打滚了吗?基尔你不用笑,今晚你必!须!洗!澡!装可怜也没用。下次再和隔壁的喵打架我就罚你禁闭。你看看身上脏的,还有血!万一又留疤了怎么办!!你这样会教坏路德的!虽然一直都是路德在教育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