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雪

改名狂魔

喵的时间(捌)

写在前面的
最近沉迷冷cp,于是就有了写一篇
食用说明请看“序”
“一定要先看序”
无组合
铲屎官视角(那个人其实是我)



罗马尼亚喵

在新朋友的邀请下,我去了罗马尼亚,位于欧洲东部的一个小国家。罗马尼亚以丰富的资源和吸血鬼闻名。更有世界上第一座实现完全完全电气化的城堡。我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能去。前一阵子我的一只喵生病了,我带她去匈牙利看病,顺便去了罗马尼亚。
在去罗马尼亚之前,我对他的印象只有吸血鬼德古拉。好吧,原谅我的无知,但是我确实只能想到这个。
我罗马尼亚的朋友和我年龄相仿,可给我更像个孩子。他非常喜欢古罗马的文化,并自称是罗马人的后裔。他对此感到自豪,并且跟我说了好多他们国家跟古罗马历史渊源。然而我对这些提不起半点兴趣。我只想看关于吸血鬼的。就像他的那对藏不住的小虎牙,没次说话都会露出来。像是想要吸血的吸血鬼。每次说他的小虎牙,他总是羞赧地捂住嘴,把头别过去。大概是最近看了好多关于吸血鬼的小说电视剧,我深深的迷上了这种不存在的生物。美丽而又强大的恶魔。
好吧,重点是美丽。但是请相信我我不是一个肤浅的人。
不管怎么说,在我的再三催促下,他终于带我去了历史故事里出现的城堡。德古拉的事情我不在这里详细叙述了。感兴趣的人都会知道;没兴趣的,只会觉得太啰嗦(其实是我懒)。我们在这里玩了一天。这里有好多精美的假人,完美地再现了当时的血腥场景。
日落西山时,我们两个准备打道回府。在将要离开城堡的时候,我听见了微弱的猫叫声。我寻着叫声找了好久,最终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找到了一只才几个月大的小猫。它的声音小得可怜,浑身上下脏兮兮地,我甚至猜不出它原来毛色。看到我靠近,它颤巍巍地缩到石头和墙之间的缝隙里。
可怜的小家伙。
我用随身带的食物把它引了出来。当我还是公司的小职员的时候,基尔伯特就来我家了。基尔喜欢到处乱跑。猫生性灵敏,我抓不住它,最后便想出了这么个不是办法的办法——拿食物引诱。久而久之,就养成了随身带猫粮的习惯。只是我带的是大猫吃的,这只猫太小,我没敢喂太多。猫的胃太娇弱了。毕竟不是每只猫的胃都能驾驭得了伏特加。
我喂了它一点点,它便不再像先前那样躲避我了。我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抱起它,对我朋友说:“它太小了,继续留在这里会死掉的。”
他点点头,很认真地对我说道:“我知道一家兽医店,里这里很近,就在山下。”
我点点头,跟他去了兽医店。
和我猜到的一样,这只小猫还在哺乳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母亲分开了。值得庆幸的是,这只猫除了太饿了没有其它毛病。很健康。我买了些小奶猫用的生活用品和食物后,就带着它回到了我下榻的旅馆。
我们两个趴在旅馆的床上。清洗干净后的小猫露出了它原本的样子,是一只白色的猫,耳朵尖尖的,眼睛红红的,像只小吸血鬼。我戳了戳它的小脑袋,决定给它起名德古拉。小家伙身子晃了晃,站稳后朝我喵喵直叫,奶声奶气的。不知道是因为我戳它戳不高兴了还是因为我私自给它起了名字。也许它不喜欢我给它起的名字。我用新买的逗猫棒逗弄它玩,陪猫咪玩能让它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小小的爪子在床上踩出了一个又一个小窝。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我朋友出去玩的时候都会把它留在家里。猫和狗不一样,陌生的地方会让它感到紧张。这也是没有人会去溜猫的原因之一。我尽量选择近的地方玩。留小家伙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是很放心。
这个小家伙总是让我想起以前。王耀刚来我家的时候也是一副脏兮兮的样子。只有一岁的它看见我明明害怕地发抖却为了保护身边的几只小奶猫朝我色厉内荏地吼叫。我一直愧对王耀。一直忙于工作的我经常忽略它。也行在别人眼里它们只是不起眼的小动物,用来丰富生活的工具。在我看来,它们都是我不可替代的重要家人。
一个星期后我告别我用罗马尼亚好友,带着德古拉去匈牙利接另一只喵。宠物带上飞机有点麻烦,但也不是不可能。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接着想。”
这句名言出自我。
帮我照顾喵的是我一匈牙利朋友。我的这只喵也是从她那里来的。那时候她刚怀孕,不能养喵,得知我喜欢喵,便送给了我。这只喵不知道以前经历了什么,特别的能打。我曾见过它和一只贵宾打架。最可怕的是它赢了。
介绍这只喵,是因为它现在和德古拉打起来了。
这不能怪匈牙利喵,德古拉一出笼子就去招惹人家。匈牙利喵正病着,心情不好。赶了它几回见赶不走就动手了。两只喵体型差太大。只是几下,德古拉就被对方的爪子压地动弹不得。可怜巴巴地向我求救。我说了它几句,把它抱在怀里安慰它。
以后要和很多很对喵一起生活,这么调皮可不行啊。德古拉委屈地叫了两声,用前爪挠挠我胸前的丝带。匈牙利喵冷哼一声,趴下去继续睡觉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才是这两个孽缘的开始。
也许德古拉需要个玩伴,也有可能是它还太小。在匈牙利的几天小德古拉每天都要惹几次事才肯罢休。而且对象都是匈牙利喵。期间也说过几次,换来的却无一例外都是冷哼。偶尔那句话说重了,就会转身屁股对着对我离开。
也许我该反思一下我这个猫主子做的是不是太失败了。
……似乎我不是主子。
德古拉的爱惹事的性格一度让我推迟了回家的日期。家里的猫太多了,如果德古拉不懂得如何和其他的猫相处,它将来会活的很辛苦。尽管大家会时不时地闹点矛盾打个架什么的,但还是很和谐的,矛盾都会在第一时间解除。

——天晓得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2017-03-28 /  标签 : 黑塔利亚aph 5  
评论
热度(5)